網頁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超人錄 - 晝夜愛門徒

帖撒羅尼前書 2
v7-8."我們身為基督使徒的,雖然有權利受人尊敬,但我們在你們中間卻是謙和的,就像母親乳養自己的孩子。我們這樣疼愛你們,不但樂意把 神的福音傳給你們,連自己的性命也樂意給你們,因為你們是我們所愛的。"
這就是造就門徒最好的榜樣. 我們這些身為基督徒的人, 有幾個真的會為一些門徒而晝夜作工, 而天天忙碌, 而死亡... 我相信現在這種爱是還存在, 但是真的少之又少啊.
前陣子才修了一個苦難的bible study, 我發現基督徒之間的關係真的會在苦難中增長. 別說基督徒了, 任何人都一樣. 戰爭中一起打幾天/月的仗就可以使兩個人成為終生的好朋友.
從這個角度來看, 屬靈爭戰會使我們更爱弟兄姐妹.
神, 祢是希望我看到我現在多麼的舒服嗎? 我太久沒有過天天與管轄這幽暗世界的惡魔爭戰的生活嗎? 缺乏愛其實不是因為個性的問題, 是因為我們沒有真正的背起十字架. 希望沒有太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v17-20. "弟兄們,我們被迫暫時離開你們,不過是身體離開,心卻沒有離開。我們非常渴望再見到你們。因此,我們很想到你們那裡去...是的,你們就是我們的榮耀,我們的喜樂。"
好感人的畫面喔. 我好能體會這種心情... 我在美國, 台灣所造就的人都沒辦法跟進, 所從事的公沒辦法完成. 但我好像沒有那麼悲慘, 一: 我沒有建立一個教會 (還沒而已), 二: 我的苦難跟保羅比根本是屁都不如. 但有這種門徒, 這種能成為我們的喜樂的門徒多好啊. 繼續禱告吧.

2 Timothy 2:2
我要找那樣的人. 我要成為有資格"教訓"的人. 我要成為會寫這種信給我所關心的弟兄姐妹的人. 我需要更完全的, 更穩定的, 更有力的被聖靈充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