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馬靈修--忍耐

2010/6/12

經文:James ch1:1~8

V3~4「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每當試煉來到的時候,就是我們面臨意志上抉擇的時候。聖經說的「忍耐」並非消極的忍受,而是包含一種主動去尋求神幫助的行為。因為若是靠自己的方法去「忍」,總有忍不下去的時候,而轉向神,神提供正確的方法、態度以及靈裡的能力,讓我們在一切事上得勝。若是做了這樣的選擇,也就是「忍耐」了,但忍耐也要「成功」,大概是說要堅持下去,不能半途而廢,這樣才可以可以得到最好的品格,使生命更加完全、毫無欠缺。

我想我欠缺的就是忍耐到底的意志,我知道要忍耐,要尋求神,但是總是堅持不到最後。我有嚐過靠主得勝的滋味,但是後來又會軟弱下來,最後覺得失敗。跟隨主果然是要殷勤、努力去做的。

V7~8「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

看完這段我就禱告了,求神賜給我智慧!!! 什麼是智慧,什麼是信心,我是不是心懷二意希望之後更多瞭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