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外部監督

和倍加團契的弟兄們早起晨更,也要兩個月了
雖然有種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fu  (一三五晨更,二四六補眠....)
但至少在朝好的方向發展了,兩個月下來,沒有晨更的時候我也大都會在八點左右自動醒來。
(有沒有繼續睡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真是感恩!!! 上帝是聽禱告的神。
因為我覺得靈性浮浮沉沉已經很久了,我明瞭我需要外力介入,才能有所改善,靠自己是做不到的。所以我向上帝求一個外力監督我,後來我就神奇的遇到奕賢弟兄,開始晨更,最近兩個禮拜也開始跟他們一起傳福音。

剛好上禮拜主日,馮姐講到也是提到這一點,自律以外「他律」也是相當重要的,弟兄姊妹是肢體,必須彼此扶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