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不打盹的上帝

詩篇121

(上行之詩。)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男人最大的試探...就是情慾

嘗試許多阻擋情慾的方法,到最後發現那源頭其實是來自於自己的一絲意念

套一句佛家用語「起心動念」...= =

就像一棵樹苗萌芽,之後的外部刺激再讓它長大(產生犯罪的行動)

所以嘗試阻絕外部刺激的努力,到最後都沒有什麼用,因為最根本的樹苗已經在心中種下了。

了解到耶穌為什麼把標準設在意念上面~

你們聽見有話說:不可姦淫。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他犯姦淫了。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裡。

凡恨他弟兄的,就是殺人的;你們曉得凡殺人的,沒有永生存在他裏面。


因為只要在心裡動了不潔淨的念頭,這念頭長大成為犯罪的行動,只是遲早的事情。

有誰比上帝更了解我們呢...我們真是太脆弱了,對於罪的抵抗力超弱。


所以要對抗情慾,必須努力控制自己的心思意念,不容任何種子種在心田

當然...種子常常是從眼睛飛進來   要管好自己的眼睛  

現在已經有很多成功勝過試探的經驗。感謝讚美主。

但是後來發現有一個時候難以控制自己的思想......

睡覺的時候。

很奇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中還是自己的頭腦在運轉,但似乎暫時不受到理智的控制

所以之前發現,情慾的種子常常在睡覺時種下= =

也就是做OOXX的夢......

警覺到這個情況,我試著在睡前禱告,求主保守我的心思意念,不要做OOXX的夢

結果真是太讚了!!  這個禱告完全應允,沒有一次落空

有幾次做奇怪的夢,都是睡前忘了禱告

但過了一陣子下來,最近不需要刻意這樣禱告,也都不會做奇怪的夢了,真是很感恩。

當然,仇敵不會輕易罷休,我還是要警醒禱告...



2 則留言: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