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超人錄 - 大受讚美

詩篇 48

v1
哇, "...耶和華是至大的,應該大受讚美。" 大受讚美ㄟ!不是說"喔,你好棒"那種
我們要到祂面前俯伏敬拜,多久呢?
"神必堅立這城,直到永遠" v8
所以我們要永遠讚美那位好大好大好大的耶和華

v9
"...meditate on your unfailing love." 嗯嗯...  真多 :D

v11
"因你的審判,安山應當歡喜"
這世上的邪惡勢力真的很強大,幫手也很多。
以前的使徒也常求主的國度快來...也難怪,他們過的真的很苦。或許我命太好了吧...
但神的審判是很可怕的!而且那些還沒得救的不就都下地獄!? 爸爸...哥哥...
等待我們的是多麼美好的家啊,多麼堅固的城啊!但他們...
我們也只有相信主,期待他所計畫的未來... 耶和華的審判是正義的,正確的,絕對的...
"天怎樣高過地...我的意念也怎樣高過你的意念"- 以賽亞55:9

不管結局如何,不管我喜不喜歡,我都要歡喜。祂的死以證明祂愛我,我只需歡喜的跟隨祂"直到我們死的時候"
:D :D 啦啦啦

1 則留言: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