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馬靈修 5

2009/2/27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都有看聖經喔,但是似乎沒像之前一樣特別的得著什麼,所以一直不知道該寫什麼。或許是安靜時間不夠吧,還是這是所謂屬靈的低潮?orz
寫一些零碎的片段好了。
Luke11:33~36 講到眼睛如同燈光照亮全身。但有時候因為罪,眼睛就昏花了,沒法走在神的道路上。我很多時候都會擔心自己犯錯,尤其是在感情的方面,感覺這個話題好敏感,一不小心就要犯錯、甚至絆倒人了。我也知道這可能是撒旦來的控告,那要怎麼辦呢?這部分有點迷惑…

Luke11:46~52
最近ptt上發生一些事(下次或許我把他寫上來,現在有點累不想寫太多),讓我想到「聚會所」這個東西,他們傳福音的方式比較偏激,以致於會引起反感。但是,至少他們火熱的傳福音吧,有些弟兄姊妹因為他們這樣的方式就批評他們,我想這就成為撒旦的把柄了,基督徒自相紛爭,外人看到會怎麼想?想必是更不會想信主了。這樣是不是有點像法利賽人、律法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