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馬靈修 3

2009/2/20

這次不寫經文,來說靈修題外話:
今天早上開始了第一次宿舍讀經會,我&永鴻&永鴻帶來的朋友。永鴻說他朋友想認識基督教,我就準備了四律去跟他講。講完,他說他以前有做過邀請耶穌作為救主的禱告了,但是現在還是不太確定他到底是不是信了耶穌,因為還不是很瞭解。所以我就沒繼續跟他說什麼,永鴻說有帶他去教會,那就OK了,他慢慢認識神,自然會確定什麼是「信耶穌」。

然後永鴻叫他看新約,說先「衝完一遍」比較好,永鴻自己正在做這件事,他進度快的很可怕。「看過一遍都有印象之後,才不會人家說什麼你就信什麼。撒旦也是很會引用經文的。」聽了他這席話蠻震撼的…不是因為第一次聽到,這道理我早就知道了,但是這次才體會很深…我從小到大,聖經一遍都還沒看完,對很多屬靈議題好像很有想法,其實不過是隨波逐流,看到別人寫的東西、牧師的講道就點頭稱是…

真該檢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