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超人錄 - 綜多箴言

讀了好多詩篇, 看了許多的箴言, 好好默想的卻不多. 忘了讀經的樂趣, 現在以變成了例行公事. 神給的答案是要回到祂身邊, 更常禱告, 為每一件事, 為每一個人. 要有智慧是嗎...

箴言 16
v3."當把你所作的交託耶和華,你的計劃就必成功。"
神透過這個週末教我如何以靠祂完成我的日常工作, 連刷個牙也要禱告. 結果是神真的讓我計畫成功, 至少讓我作業做完了80%. 原本以為30%都不到... 神, 真的謝謝祢的信實
v8."收入少而有公義,勝過收入多卻毫無正義。"
真是講的太好了, 正直是多麼重要的性格. Matt 16:26. "For what will it profit a man if he gains the whole world and forfeits his soul?" 我們不能為了錢出賣自己的靈魂. 但當我們眼前擺著六百萬, 我們還說的出同樣的話嗎? 六憶? 很性感的女生? Final Fantasy XIII? mp3... 過正直的生活不簡單...
v9."人心計劃自己的道路,他的腳步卻由耶和華指引。"
神主導一切, 我們再怎麼走再怎麼掙扎神都會指引我們的道路. 有時候很想罵祂... 經常想罵祂 XD 為什麼不讓我當個普通學生就好?? 但是這也代表祂不會帶我們走進v25.說的死路. 這代表神在我們生命中美好的計畫一定會執行, whether we like it or not...
v18."在滅亡以先,必有驕傲;在跌倒以前,心中高傲。存謙卑的心與窮乏人在一起,勝過與驕傲人同分戰利品。"
... 喔... 嗯... 神非常非常... 非常討厭驕傲的人. 非常...

要聽從這本書的話... 叫連聽從這章節的話就很難了! 但這就是為什麼神給我們禱告這系統. 我們可以透過這比email方便的系統跟神溝通, 請祂幫助我們聽從. 神給我們這麼難行的條例就是希望我們倚靠祂. 無時無刻倚賴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