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超人錄 - 如何求神幫忙

以賽亞書 33

最近一直在讀以賽亞, 發現了很多東西, 像:

v2. "耶和華啊!求你施恩給我們;我們等候你。每天早晨,願你作我們的膀臂,在遭難的時候,作我們的拯救。"

我好像從來沒有做這種禱告, 有需要的時候我們經常請神來幫助我們, 保守我們之類的.
但這些人並不只是請求神來幫他們度過這難關, 他們是直接請神來當他們的手.
當手代表有行動的, 代表這些求救的人很清楚的看到自己的無能而知道他們需要完全的放開而讓神做工, 作他們的拯救

我現在也是一直在學如何完全的放開
這些人每天早晨都這樣禱告... 要不是他們真的跟神關係很好就是他們很清楚神的力量是多麼的超級無敵

v13."[耶和華說:] 遠方的人哪!你們要聽我所作的事;近處的人哪!你們要承認我的大能。"
v14."在錫安的罪人都恐懼;戰兢抓住了不敬虔的人:“我們中間誰能與吞滅一切的火同住呢?我們中間誰能與不斷燃燒的火同住呢?”"

神作工的時候可是很可怕的, 會使不信的人信, 信的人恐懼
唯有完全正直的人的"保障必在堅固的磐石上".
雖然這樣但我還是覺得可怕, 整本以賽亞書描述神懲罰人以及祂的大能
讀了這些以後讓我發現能親近神, 能有耶穌當我們橋樑好讓我們可以直接跟祂說話是多麼大的恩典
還有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好讓我們不必去承受神的震怒真的讓我鬆一大口氣

這是我們的未來:
v17-22. "你必親眼看見王的榮美,必看見遼闊之地。你的心必默想已往的恐懼..你必不再見那強暴的民了....你必看見耶路撒冷,是一個安全的居所...耶和華是我們的審判者,耶和華是我們的立法者,耶和華是我們的君王"

我唯一的回應是"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