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超人錄 - 與誰同心?

撒母耳記上14
v6-7."約拿單對替他拿武器的僕人說:“來!我們過到這些未受割禮的人的駐軍那裡去,也許耶和華會為我們動工,因為不論人多或人少,都不能妨礙耶和華施行拯救。” 替他拿武器的僕人對他說:“照你的心意作吧!去吧,我必與你同心。”"
很勇敢的約拿單, 他們只有兩個人, 然後他竟然想要這樣衝進去菲利士人的營裡. 裡面少也有幾百個人吧! 而且還不是偷溜進去, 是先讓菲利士人看見他們 (v8). v14還說他們進去以後只算第一波了話也殺了二十人.
約拿單拿武器的僕人我絕得也很有信心. 他答應約拿單會與他同心. 要是我一個朋友邀我做一個看似自殺的行為了話我一定找方法拒絕. 為什麼那個僕人那麼有信心? 如果我們身邊也有一個願意這樣跟著我們在這屬靈戰場奮戰的人那我們是不是也可以完成以一抵百的事? 那如果我們要當那個僕人, 我們能毫無猶豫的跟著領導我們的人嗎?

後面就是形容掃羅多麼努力的打擊敵人, 還有他多們想要親近神. 其實掃羅是愛神的.
我真的位他感到傷心. 因為他到現在還是一樣: 他只有行為, 沒有心. 想要親近神不能只是做那些身為基督徒該做的事, 像讀經, 禱告, 靈修... 我們需要有顆愛神的心. 要求神不斷的更新我們的心. 我需要你啊主!
Psalm 51:10 "Create in me a pure heart O Lord, and renew a steadfast spirit within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