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超人錄 - 睡前的安靜

詩篇4

v1. "我呼求的時候,求你答應我" - 這真的是我心聲...
"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舒暢" - 而且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
"求你恩待我,聽我的禱告" - 我所愛的人...不要讓他們滅亡... 拜託...拜託

大衛真的是a man after God's own heart, 而且他也是睡覺前一定先禱告
v4. "在床上的時候,你們要心裡思想,並且要安靜"
v8. "我必平平安安躺下睡覺..."

Peace... 要安靜也不容易耶...
安靜的到祂面前休息,不禱告,不胡思亂想...
單單的聆聽,好好享受"超過人能了解的平安"(胇立比書4:7),深深感受祂那能治癒萬傷的愛... 安靜

...安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