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超人錄 - 快樂的接如來神掌

詩篇 9

v10. "認識你名的人必倚靠你;耶和華啊!你從位撇棄尋求你的人。"
如果真的了解神是多麼的強大,萬能,又愛我們... 不倚靠祂真的是白癡... 我時常當白癡...
可見我不是真的很認識祂,我需要多跟耶穌聊聊,不是那種"正式"的交通,我要"因你快樂歡欣" v2
因為耶穌快樂而跟著快樂,我想要丟掉一切包袱,一切不安... 我只想要高興的跟著祂快樂
我想要更了解祂快樂的點而更加的去"逗"祂笑,我想要讓我更像祂,從行為到喜樂的原因都要更接近祂
尋求祂的人都找的到,因為真正會想尋求祂不是出於自己而是出於神所賜的恩典 (Romans 3:11, Ephesians 2:9)
啊!!! 我在尋求祢啊耶和華, let me find you, find all of you, all of who you are, all of who you are making me to be...

v20. "耶和華啊!求你使他們驚懼,願列國都知道自己不過是人。"
大衛真的很長這樣禱告... Hebrew有"放驚懼"的意思,大衛要神很直接的打垮列國的心
但有時候透過這種絕對力量的展現一個人才會謙虛,才會甘心的降服
像在周星馳的"功夫"裡,火雲邪神連被從天而降的終極招式弄的無法動彈後都還想抗拒
最後周星馳以壓倒性的完整如來神掌才讓邪神知道自己徹底輸了
有時候神展現可怕的力量我們是抱怨什麼?祂給了我們悔改的機會了但我們人類似乎不見棺材不掉淚,只是驚懼而已已經是多大的恩典了!
我們真的不過是人,因該謝謝祂沒有一掌把我們打死,就像我捏死蟑螂一樣...
"人算什麼,你竟紀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 (Psalms 8:4)
又回到愛了... 對祂來說我們真的渺小的要命但... 謝謝祂... 謝謝祢那麼愛我
謝謝祢,謝謝祢

How great~~ is our God. Sing with me how great is our 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