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超人錄 - Cliché的默想

沒有讀經心得(Psalm 49)... 有默想...

神很好。多好呢?
在我最有需要的時候祂幫助我,
在大部分人都離棄我時祂陪伴著我,
在我孤獨時祂更加的愛我...

我發現對基督徒說這種話以變成家常便飯,根本沒有意義... 除非我們真的去冥想:

得了Dengue, 找不到大學... 神透過醫學器材以及最後似神蹟的復合治癒了我。而且那時心中的和平不是自然的。還有不管是以前Georgia Tech 或現在 UOIT 都是神特地為我安排的;我根本沒有其他大學接受我,我怎麼會那麼巧的選上他們呢?而且還知道我進的了他們?

時常有困難是其他人幫不了的。然後那些幫的了的人,那些你認為會幫你的人,卻把你踢開... 這種感覺以我中文程度表達不了,但我表達的了的是神一定會幫助我們的。祂不會每次都做我們要祂做的事因為我們時常跟他要次好的,並不是最好的。最好的有時隱藏在一段很痛苦的時間之後...

沒有任何男女朋友會像神那樣的忠心,會像祂那樣無條件的愛。要找祂講話不需要看祂忙不忙,不需要擔心祂會不會有點厭煩了我們的抱怨... 祂在十字架上已經顯示祂到底多愛我們... 我沒有女朋友,我有時會想要一個,會想感受照顧人以及被愛的感覺... 但跟神交通讓女朋友顯得不太重要了...
還有現在沒有教會,但神透過禱告以及室友重新點燃了我對同伴的渴望和做禮拜的可能性(英文喔,不是法文!) It's a long story... 但簡單來說,神真的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