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超人錄 - 耶穌取代了利未人

以斯拉記8

整篇就只是紀錄誰是誰, 以及誰去了哪裡, 做了什麼...
v3."...屬示迦尼的子孫,就是屬巴錄的子孫有撒迦利亞,與他一起登記在族譜裡的男丁有一百五十人..."
So... ok, 靈修結束

好啦好啦...我現在更佳的深信聖經是可以相信的. 畢竟聖經是我們基督徒完全以靠的東西, 如果它不是千真萬確的準了話我們也怎麼可能百分之百的跟隨神呢? 哪有一本騙人的書會記載那麼多詳細的事情, 那麼多可以隨時確認然後如果錯誤完全否認, 的東西呢?聖經是神的話, 然後因為是神的話所以沒有錯的. 聖經紀錄了很多很多歷史, 它的詳細證明了它的來源.
v15."當我視察民眾和祭司的時候,發現沒有利未人在那裡"
利未人是祭司, 他們是唯一可以進入Holy of Holies的人, 神殿最裡面的房間.以斯拉要回Jerusalem的聖殿怎麼可以沒有利未人呢? 加上要奉獻也要靠他們啊! 他們需要作證, 幫忙, 禱告... 神是多麼的看中這些程序啊. 可見神市真的不能接近罪這東西. 難怪以前的人那麼害怕神, 難怪以前的人那麼沒辦法接受耶穌. 尤其是對受過教育的人, 耶穌所要求的是叫他們忘記所有他們對神的認知, 因為耶穌要改變一切. 要市我可能也沒辦法接受吧. 難怪那些沒受過教育的那麼愛耶穌... 我們不能太怪罪法利塞人...

我現在更加感謝耶穌當了我們的大祭司, 我們現在不需要那麼麻煩了. 我們不需要向以斯拉依樣大老遠請來利未人.
希伯來書3:1."同蒙天召的聖潔弟兄阿、你們應當思想我們所認為使者、為大祭司的耶穌"
謝謝耶穌. :D 比較了解舊約以後真的能更加體會耶穌所帶來的改變是多麼的偉大, 多麼的革命...

2 則留言:

  1. 真的耶~~
    謝謝提醒, 以後有錯也請跟我講, 我不想一直錯下去...

    回覆刪除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