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馬靈修—無標題

經文: 1 Thessalonians Ch1

V2 “我們為你們眾人常常感謝神,禱告的時候提到你們”
保羅書信都這樣寫,可以稍微體會他的心情。那時沒有email,沒有電話,想念別人的時候…只能禱告了吧!現在有email有電話,我們卻常常忘了宇宙最快速的通訊方式:禱告。想念別人的時候,尤其是基督裡的肢體,隨時都可以為他們禱告~

V3 為著他們的信、望、愛而向神感恩。巧妙隱藏的信望愛,以前都沒看出來。英文較為簡鍊 “work of faith, and labour of love, and patience of hope”. 信心帶出行動,愛心需要付出勞力,心中有盼望就可以忍耐很多事。

V4~5 看出人得救的過程,起於神的愛-->神的揀選-->耶穌的救贖-->基督徒傳福音+聖靈和權能-->人的信心接受。

V7~10 真正活出悔改的生命,是最好的福音的佐證。離棄偶像、事奉上帝、等候基督的再來。

番外篇:多馬

Tony我真的中了!以優先錄取名單錄取研究所,不用口試什麼都不用。早上有一個同學去看名單,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我報喜(傳福音),我當下很高興~但當我想要把這消息告訴別人時,開始沒信心,想要親眼看到才相信(多馬)。我媽知道是今天公布名單,她早上自己上網去看,看到去年的名單,以為我沒有上就內心憂傷(婦女 XD Praise the Lord!

1 則留言:

  1. "福音"已經有別人傳給我了,但我那時也不確定...
    一起禱告讚美主吧!

    回覆刪除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