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馬靈修 我們都欠了愛的債

2009/4/8

經文:Roman 13:8~14

V8 「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很好的觀念。上帝給我們的愛,一生都償還不完啊!「愛就完全了律法」,我們去愛別人就是愛主的一種表現了,因為主希望我們這樣做。我常覺得自己理智上當然想去愛人,但行動上缺乏動力…我要把「常以為虧欠」這句話放在心上!
V11,12 好像把人生比喻成一天的時間,黑暗-->光明。太陽都快出來了,應該早起梳洗預備自己!

隨著最近的靈修,我似乎慢慢脫離了漫無目的的人生觀,開始知道怎樣認真的過這一生。Good news. 常聽見「如果耶穌明天就要來了,你今天會做什麼?」這種態度,或許滿不錯的,但是很難吧!我最近體會到的替代方案是「時間過得很快!」今年2009年了,19XX年真的恍如昨日。小學畢業時因為要在大家的紀念冊上簽名,開始了到處簽名的習慣,我還清楚記得那時候是怎麼寫下2000年的…一晃到現在十年了耶!人生也沒幾個十年…所以就算主耶穌沒有真的「明天」就來,我們死掉去見主面,也是快的像明天一樣~所以體會到時間的有限,就多做一點好的事吧!v13「脫去暗昧的行為,帶上光明的兵器。」打仗啦!

1 則留言:

  1. 「如果耶穌明天就要來了,你今天會做什麼?」
    好問題
    小鼓勵:你的靈修讓我看的出來你越來越認識神

    回覆刪除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