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超人錄 - 耶穌>超級賽亞人

以弗所書1:15-23

v15-16. "因此,我聽到你們在主耶穌裡的信心,和對眾聖徒的愛心,就不住地為你們獻上感謝..."
這裡"我聽到"只的是從大眾聽到,基督徒真的是很有愛心,可以說是很多人眼中"好人"的代表
還有保羅的反應不是自誇,不是鼓勵,不是讚美那些人,竟然是獻上感謝... 我要學習這種完全不把注意力移開神的態度

v16. "我禱告的時候,常常提到你們"
保羅的心我現在(2008年尾)終於能體會了,知道怎樣才是不斷的為了一些人禱告,知道為什麼他會那麼關心他們
我也知道為什麼有時候保羅那麼的生氣,那種不耐煩是難免的 XD
ㄟ基恩,別以為Montreal很遠... 你敢停止成長就知道哩... 讓我禱告白費會有重大後果的
神祢也是這樣看待我吧

v17-18. "賜給你們智慧和啟示的靈,使你們充分地認識他,並且使你們心靈的眼睛明亮,可以知道他的呼召有怎樣的盼望"
不是賜給我們感動與火熱的靈,是一個有經驗的,有知識的,有用到左腦的靈,為了是更認識神,不是感受(但認識自然會感受...)
再來是神的呼召真的是非常美好的,非常...

v19-23. "神照著他強大的力量,向我們信他的人顯出的能力,是何等的浩大...使他從死人中復活...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作主的,和今生來世所能舉出的一切名銜...萬有都歸服在他的腳下,並且使他作教會至高的元首...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完全充滿的"
喔買嘎!耶穌很強,比Obama強,比魔鬼終結者強,甚至比超級賽亞人還強!保羅花那麼多節去描述神多強,讚美神真的是要無時無刻啊!
那麼強的神是教會的元首!?那教會可是無敵啊!教會就是我們基督徒,我們的元首很強大,嗯!
但一想到我們是這強者的身體,而且是被完全充滿的... 淺在我們體內有很強的力量,真的可以叫山跳進海裡,真的可以叫魔鬼滾開,真的可以使人信主... 但這不是我們的力量,是耶穌的
雖然如此,但祂給我們這力量不因該善用嗎?不要把它埋在土裡,然後到時被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