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馬靈修—一夜平安

經文:
Psalm 4

V1「顯我為義的神啊~」第一句就道出了神赦罪的恩典。人的心情常常矛盾吧,在神的光照之下,自己顯的多麼罪惡不堪,但又得到了無條件的赦免。所以有時候還是怯生生的向神禱告「求你憐憫我…聽我的禱告…Q.Q」
v3跟外人說話,語氣就硬起來了!XD
v4面對罪的態度,真是要畏懼呀。為什麼要特別說在床上?可能躺在床上,就是心裡最鬆懈的時候吧,最容易胡思亂想…「要心裡思想」應該指的是思想神的話。
v7「豐收五穀新酒」象徵著世上最使人快樂的事情。但屬天的快樂勝過這一切…
v8記得小時候爸爸教我的睡前禱告詞有一句是「保守我一夜平安」。人生有1/3時間在睡覺,睡覺的時候防禦力趨近於0吧,超脆弱的。能活到現在,不就該感謝神了嗎~? 求主保守我一夜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