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馬靈修—詩篇9

2009/5/18

經文:Psalm 9

因為一些事心情又亂糟糟的。壓力吧,課業還是最大的壓力源,總覺得時間不夠,一直過著不滿意、被事情追著跑的生活。主啊…。品琇跟我分享,明叡姐去年就挑戰她每天靈修一個小時。嗯,就跟隨這個目標吧,或許就像光電效應,需要足夠的能量才能激發電子,稍微弱一點都沒用。或是三天打魚七天曬網的故事,不能一曝十寒。我希望能有主應許的豐盛的生命。

V1~2「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我要因你歡喜快樂;至高者啊,我要歌頌你的名!」要學學大衛…他寫詩的時候常常是心情不好吧,但是要因上帝歡喜快樂!歌頌他!ya~~

V7~8「惟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他已經為審判設擺他的寶座。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正直判斷萬民。」只見耶和華拉了一張板凳…不對,拉了一個超級厲害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椅子坐在上面,呼了一口氣,環視所有的人,看了看祂的超級手錶,審判時辰就快要到了。文武百官既興奮、又緊張…

喔!主你是仁慈的判官,從你而生的不會繼續犯罪。你幫助受欺壓的人,「在患難的時候作高臺。」也不離不棄(v10)不忘記困苦人的哀求(v12),我要倚靠你,也「應當歌頌居錫安的耶和華,將他所行的傳揚在眾民中。」「述說你一切的美德」

主啊~我知道你沒有離棄我,因為我還在母腹中你就眷顧我。「耶和華啊,你是從死門把我提拔起來的」是啊,我不至於掉在陰間的火湖裡,我有永生的盼望,我要因你的救恩歡樂。

Lord… Q___Q

Tony,立珊姐問你最近好嗎?

2 則留言:

  1. 明叡姐的挑戰很好,但每天一個小時... 每天30分鐘作的到嗎?
    還有回立珊姐...facebook留

    回覆刪除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