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超人錄 - 好的根基

以弗所書2:19-22

v19. "你們不再是外人和客旅,而是與聖徒一同作國民,是神家裡的人了"
國民... 再次顯示神國度的真實性
我們跟聖徒是同等耶... 想到以前被稱為聖徒的人然後再跟自己比較會發現這真的非同小可!

v20. "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基督耶穌自己就是奠基石"
我們的信仰是有很強的根基的,我們不是憑空而信,基督教的歷史連貫性與事蹟記載比其他宗教多幾百萬倍
這點我知道,但我還沒想過使徒與先知的見證對保羅多重要
我覺得有時比起拿出千萬個證據或無瑕疵的邏輯,三分鐘的見證更重要,更有效...
當然這些基本知識還是要有的,因為耶穌就是奠基石,最主要的

v21-22. "...漸漸增長成為在主裡面的聖所。你們在他裡面也一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
我們的成長有如一棟建築物慢慢被建造的樣子
有了好的根基是最重要的,但要成為神居住的地方要注意的可不只根基而已
我們的身體是聖所... 是以前連利未族的人隨電進去都會死的... 哇!
1. 神會把自己的住宿弄得很棒
2. 房東爛了話住的人最多也只能那樣... 我要成為好房東
3. 啊~~!喔買嘎!No, 真的,my God 住在我身體裡!

1 則留言:

  1. 唉...我miss掉2個靈修...真糟糕
    上週活在水深火熱之中T-T

    回覆刪除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