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超人錄 - Please讀這篇! 信主! 奧秘no more! 耶!

以弗所書3:6-9

v6."這奧祕就是外族人在基督耶穌裡,藉著福音可以同作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
神給Abraham的應許是for他的子女而已,另一種說法就是只有以列人能得救,死後只有他們能進天堂。
所以我現在超~感謝耶穌為我死,透過祂我們"同蒙應許";喔耶!

v7."我作了福音的僕役,是照著神的恩賜;這恩賜是按著他大能的作為賜給我的。"
變成僕役竟然是恩賜,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
大部分人都想要越自由越好,但如過成為僕役是恩賜...那這代表這是好的,這代表真正的自由只有在神裡找的到... Interesting... 啊,加拉太書5:1

v8. "我本來比聖徒中最小的還小,神還是賜給我這恩典..."
首先聖徒是所有得救的人,也就是你,我,隔壁的基督徒老王...
保羅不是謙虛,他從來沒謙虛過;所以...
嗯,保羅信主前的工作是去找基督徒,然後"依法"處置 (殺了他們)。以保羅的能力以及名氣他一定很厲害,想必以經殺了很多人。難怪他會覺得他比誰都還不配得救,史上應該沒有殺那麼多基督徒的人吧。看了Luke 7:41-47 (赦免犯了罪的女人),想必保羅一定很愛耶穌,那我呢?啊!Matthew 5:3-12 (論福) 更有道理了,在基督裡真的很多東西都相反。受苦不再那麼不好,犯更多錯並不會讓神更恨你,而是更希望你到祂身邊... 喔~~ *新一層的理解*

v8-9."...要我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傳給外族人,並且使眾人明白那奧祕的救世計劃是甚麼(這奧祕是歷代以來隱藏在創造萬有的神裡面的)"
測不透... 那一定超施捨超豐盛!
一個魔術變法被知道就變普通了,甚至變理所當然,變簡單;
這奧秘也是一樣:基督愛你我,他希望你相信他好讓你可以享受今生和永生
更簡單的說法: 信耶穌就好了
我發現我真的把這"奧秘"變理所當然了,基督徒看這幾句應該都覺得很普通,但這可是史上最好的消息,最難以置信的事實,最重要的決定... 它很簡單對,但普通? No. 一萬個No. 真希望每個基督徒都可以每天為這個奧秘獻上萬分的感謝。

PS. 讀熟悉的經文好像不會有新發現,而是更深層的理解。I like!
PSS. 靈修完後發現我很希望這篇更public好讓更多人聽到福音... 好想傳福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理性討論,不吝批評指正!